# 一樣嘢 #

一樣嘢

自我保护,自我麻痹。
从,点开他结婚证的那一天起,我关掉了朋友圈的入口。我开始变得很忙碌,开始接触最繁杂的设计工作,一天八个小时坐在电脑前,不停改不停换。
渐渐的,我越来越不开心的接受了,成人的标准。
渐渐的,我麻木了。
十月十八,我是清晰的记得的,一直。
大概一个月前,我做过一个梦。我梦到,我梦到我偷偷的,溜进了你们布置好的婚礼现场…我偷偷的翻墙,打开了没有上锁的大门,摸索着开了最安全的一盏灯…
那可真好看…像公主一样…
粉色的雪纺纱背景,亮晶晶的灯柱还有摆设装饰的旋转木马…穿梭间…我惊动了我自己
我关了灯
翻过了墙
九点的闹钟,八点五十就醒了的我。
我其实,还是,愿意,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
骗自己,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…
我给自己灌输成吨的心理暗示
我要用烦躁的工作压力,要用一生不去医院就医检查的毛病,压垮我最后的力气
我要做一个,喘着气的成年人,就够了
去他妈的热血和梦想
这些都死了,连灰都看不见了
让我也苟延残喘无可奈何的做着大人就好了
完成一生荣辱得失沉浮慷慨的使命
…我不会说,希望她照顾好他…
因为我的青春,从来不在这里,不在未来
在过去
我自己,和他,互相照顾的很好…
谢谢
我喜欢,这样,骗自己而已
舒服一些
在这里
我说真话
“不是不甘心,不是不甘心,是喜欢,是爱…”
不打扰,不是我最后的温柔
是我最后的倔强,和自知。
就让我…
这么,庸庸碌碌的,不开心的,接受惩罚一般的,过完人生的路…

评论(1)